手机 已评论

Essential Phone跳过Android 8.0直接吃上奥利奥8.1

2018-3-14 11:20

  【天极网手机频道】近期发布的新机很多都是直接搭载Android 8.0,那么由Android之父亲自操刀的Essential Phone自然也不甘落后,在推迟数周后终于迎来更新,并且跳过Android 8.0版本直接吃上奥利奥(Oreo)8.1!

  据Essential介绍,用户只需要检查手机更新并下载即可,新版本系统包括更快的启动速度、智能文本选择等。同时Essential Phone也终于支持“画中画”功能,可以在浏览视频的同时处理邮件,实现多任务操作。

Essential Phone跳过Android 8.0直接吃上奥利奥8.1

  Essential Phone作为2017年受到关注的智能手机,市场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有数据显示Essential Phone出货量仅为8.8万部…也有消息指出,糟糕的销量是由于这款手机“不接地气”导致的…

  不过,Essential显然没有打算就此罢休,第二代产品正在开发中!希望这次能给用户带来一份满意的答卷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