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重大更新,荣耀多款机型同步开启安卓9.0内部测试

2018-8-9 11:02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今年一月份,谷歌开发者公布了最新安卓9.0版本,给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带来了冲击。Android 9.0新增支持类似于iPhone X的刘海屏设计,具体体现为优化屏幕内容显示,能够让系统或者应用充分利用整块屏幕,并新增了更智能的交互体验,为智能手机的全面屏时代添砖加瓦。

重大更新,荣耀多款机型同步开启安卓9.0内部测试

  然而在上半年陆续发布的新机中,大多数智能手机仍然配备安卓8.0版本,升级安卓9.0版本成为目前手机厂商的一大难题。荣耀率先打破这一僵局,据荣耀官方消息,安卓9.0版本的适配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两款旗舰进入升级名单,荣耀10、荣耀V10安卓9.0版本已于8月6日给少量花粉推送了内部测试版,面向广大花粉的正式内测招募活动将根据具体的适配情况陆续开启。作为国内首家开始推送安卓9.0版本的手机厂商,荣耀再次领跑全行业,为用户带来了更为优质的使用体验。

重大更新,荣耀多款机型同步开启安卓9.0内部测试

  内测版的推送引起了粉丝们的热烈拥护,众多荣耀手机用户纷纷开始在官微下留言,争取安卓9.0版本的升级。此前,荣耀手机刚刚完成最后一批机型的EMUI 8.0+Android 8.0系统升级,包括荣耀8、荣耀V8、荣耀Note 8和荣耀畅玩6X这4款发布于2016年的老机型,总计有16款荣耀旗下机型完成EMUI 8.0+Android 8.0适配,令荣耀手机成为最快升级Android 8.0且覆盖机型最多的国产手机品牌。一直以来,荣耀都走在系统升级的最前端,更新速度最快,适配机型最多,即使是老机型、低端机型也不计成本的匹配最新系统,始终以用户体验为先,众多花粉才愿意一直支持荣耀,成为它的忠实拥护者。

重大更新,荣耀多款机型同步开启安卓9.0内部测试

  并且安卓9.0版本的适配并不是简单的系统更新,不仅需要拿到谷歌的开放授权,同时针对不同的手机系统需要定制相应的版本更新,对技术的要求也是相当之高,此次荣耀率先开启安卓9.0内测,足见荣耀对产品的精益求精,对技术的不断创新。相信再过不久最新安卓9.0版本将会推送到更多的适配机型,敬请期待。

重大更新,荣耀多款机型同步开启安卓9.0内部测试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