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如QI而至不见不散 诺基亚明日迎来新机发布

2017-10-18 17:45

  【天极网手机频道】明天19日,诺基亚即将在由上海老船厂“变身”的陆家嘴滨江金融城展览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而此次新品发布会的主角相信就是传说中的诺基亚7,只不过目前相关曝光消息较少,所以大家知之甚少。当然,这并不妨碍我们继续关注诺基亚7的到来,因为其自带光环亮相。

如QI而至不见不散 诺基亚明日迎来新机发布

  从此前相关海报来看,目前诺基亚7最大看点就是搭载QI无线充电功能,如:两全qi美、如qi而至等关键字眼,这毫无疑问大大提升了这款新机的卖点。纵观当前手机市场,支持QI无线充电功能的旗舰手机仅仅崭露头角,因此拥有这项功能的诺基亚7还是很有噱头的。

  另外据了解,其采用5.2英寸屏幕,搭载骁龙630处理器(比一代神U稍微好点,但比660还是有点距离),配备蔡司单摄镜头,同时机身背板疑似玻璃材质。

如QI而至不见不散 诺基亚明日迎来新机发布

  等着吧,明天将要跟大家见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