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9种美拍祛斑磨皮 NU5手机轻松一键美颜

2015-10-19 14:03

  【天极网手机频道】自拍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事,从角度到光线都要调整至最佳位置,才有可能产生好作品。并且自拍之后总得修修图,遮盖一下缺陷,磨皮美白、祛斑瘦脸等等。而如果有一款自带美拍效果的手机,则能完美解决自拍,而且自带美颜效果的手机也比拍完之后去加工方便的多。现在很多手机虽然都有采用时下主流的拍照组件,但是每家厂商的调校不同,拍照体验也不一样,能有不错体验的手机不算太多。而早前上市的NU5就是其中一款拥有不错的美拍功能,且性价比也相当不错的手机。

NU5手机

NU5手机

  作为香港品牌NUU最新的千元旗舰新品,NU5在拍照方面下了不少功夫,它拥有后置800万像素COMS镜头,进而提升相机的夜拍效果。而前置采用500万像素镜头,结合手机内置的9种美拍效果,让喜欢自拍的女生可以一键美颜,分分钟就能将美图发送至微博、朋友圈。而NU5色的智能动态对比度调节,即使手机在阳光照射下,屏幕色彩同样饱满,显示效果细腻,所以我们即便是在户外,也不用担心刺眼的阳光。此外,NU5还拥有特殊手势功能,让我们美颜自拍时操作更加简便。

NU5拥有9种美拍效果

  除了美颜自拍与特殊的手势功能等特点外,NU5新品在硬件方面也实力不俗。其采用主频为1.0GHz的MTK四核处理器,内存方面采用1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2000mAh。制式方面,NU5完美支持移动和联通4G/3G/2G网络,同时还支持双卡双待,让你可以在两者之间作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目前,该款新品已经正式上市,并且可以在NUU官方网站上购买,售价1290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