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亚马逊在中国正式停售纸质书 官网仅剩海外购和Kindle

2019-7-18 18:33

  今天,中国亚马逊官网的“图书”板块已经下线,正式宣告这个以卖书起家的网购平台的“在中国”停售纸质书,虽然消费者仍可在中国亚马逊继续购买诸如服装、电子产品等品类,但想必这些板块也将在库存清理完毕后下线。

亚马逊在中国正式停售纸质书 官网仅剩海外购和Kindle

  中国亚马逊曾在 4 月 18 日宣布,将于 7 月 18 日停止位中国网站上的第三方卖家提供卖家服务。为了加速发展跨境在线零售业务,优化运营效率并提升盈利能力,中国亚马逊今年开始对中国的零售业务进行了调整,其中包括纸书。

  相对于国内成熟的网购市场,亚马逊的市场规模一直在逐年缩水状态,在中国本土的服务也失去竞争力。这一次有计划的调整,也意在扬长避短,最终将留下的Kindle业务和海外购业务应该能获得较好的成长,相比于其它电商平台,亚马逊的全球网络和资源是其最大的优势,亦是其在中国市场的重要筹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