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索尼折叠屏专利曝光 黑科技厂也入局了

2019-7-18 18:35

  在手机业务板块,索尼 Xperia 系手机可谓道阻且长,但作为黑科技实力厂牌,索尼并没有放弃在这方面停止创新,据闻到 2020 年索尼的 5G 手机 Xperia F 也将面世。而在产品形态上,今日在外网社交平台上一些有关索尼手机的新设计被广为流传。

索尼折叠屏专利曝光 黑科技厂也入局了

  据悉,这项专利是索尼今年 3 月份于美国向世界知识产权局(WIPO)提交的申请,上个月底正式公布。专利文件显示,索尼的这块柔性屏包含了压力、温度、加速计等传感器,有助于辨别用户正在使用屏幕的哪一位置,从而采取何种显示界面,以提供最好的用机体验,将未使用的部分屏幕处在一个省电的状态。当然啦,后续的软件支持还是需要交给第三方系统进行定制,现在也只是一种可行性的试探而已。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