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Pixel 4设计图曝光 能体验原生手势操作?

2019-7-18 18:37

  近日,有国外网友曝光了一张 Pixel 4 的设计图,指出 Piexl 4 之所以做成宽额头,是因为前置面板上将会安置一个全新的传感器,这就很有意思了,因为 Piexl 4 的外形已经被官方提前曝光,因为消息称这一区域的传感器为纯黑色,所以之前不被人发现也较为正常。

Pixel 4设计图曝光 能体验原生手势操作?

  目前大致有三个方向猜测这个神秘的传感器会作何用途。一是安全系数较高的红外结构管 Face ID,另一个是类似苹果“原彩显示”的光明传感器。而较为有意思的说法是,这可能是一个与 Project Soli 项目的相关技术,此前 9to5Google 也在Android Q 的最新系统中找到了部分有关这项功能的相关代码。简而言之,Project Soli 可以让设备感应手指与设备的距离和手势来完成特定操作,就像一根虚拟的操纵杆一样。早期的 FCC 也同意了 Google 在这项技术上的开发许可,所以被 Pixel 4 搭载的期望还是很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