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华为Mate X折叠手机月销10万后 它的升级版下个月发布

2020-1-12 14:25

  【天极网手机频道】近日有消息称,华为首款折叠屏手机Mate X月销量达到10万台,这款官方售价16999元的智能手机似乎非常受到市场欢迎。据产业链的最新消息,它的下一代产品Mate Xs也即将在3月份上市开卖。

  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这款Mate Xs的屏幕供应依然会是以京东方为主,而折叠屏相比初代生产难度有所下降,同时产量上也有了一定的提升,所以华为预计会对新的折叠屏手机售价进行下调,同时供应量也会提高。

  此前余承东曾表示,今年2月份会发布华为Mate Xs,其会拥有更好的铰链设计,更好的处理器以及更好的折叠屏。换句话说就是,Mate Xs相比Mate X会拥有更好的铰链,更坚固的显示屏和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

  产业链近日证实,华为在第二代折叠屏手机设计上进行了诸多调整,比如转轴更加稳定、耐用性更高,折叠屏更加坚固,机身体积相对减小,更便于携带,同时华为在收集了初代用户使用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后,提高系统对折叠屏的适配,而这也为更大范围的发售做好了铺垫。

  另外,三星显示器也会改变内部直供折叠屏幕的方式,开始对外销售折叠屏幕,而华为正是除三星手机之外的第二个客户。

  此外,产业链还透露,华为今年准备了第二款折叠屏手机,预计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之前他们已经连续申请了两个新专利,一个是可翻转全面屏式折叠屏手机外形,而另外一个是上下折叠式样,跟Moto Razr上基本保持一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