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王源代言!小米9真机亮相,高颜值、后置三摄确定

2019-2-13 13:31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日早些时候,小米手机官方宣布小米9手机发布会将于2月20日在北京举行,小米9内部代号为“战斗天使”,并号称“性能超级强悍的年度旗舰,至今为止最好看的小米手机。绝对的好看又能打!”高颜值、超强性能公布后,刚刚小米官方再度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王源正式成为小米手机品牌代言人!

王源代言!小米9真机亮相,高颜值、后置三摄确定
 小米9确定王源代言

  小米官方表示,王源是正能量的歌手、演员,也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他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三十人。他是王源,今天“源”力再次觉醒!同时,王源也将来到2月20日的小米9发布会现场,并赠送100个王源限量版手机壳(附赠小米9手机)。

  而从小米官方放出的预热海报中,也可以看出,小米9确实将采用后置三摄设计,这也将是小米首款三摄手机;机身背部并没有指纹识别模块,显然小米9会支持广域屏幕指纹。

王源代言!小米9真机亮相,高颜值、后置三摄确定

  值得一的是,小米9的后置三颗摄像头与闪光灯位于机身左上角、呈垂直排列,且顶部摄像头外部有绿色光圈,表明它和另外两颗有很大不同。不知,除了4800万相机外,小米9还将带来怎么的惊喜呢?与华为P20 Pro类似的彩色+黑白+长焦?还是标准主摄+超广角+长焦?抑或是双摄+TOF 3D?

  无论如何,小米9的成像表现令人期待。毕竟小米多位高管暗示:小米9拍照超越华为P20 Pro不在话下;雷军也透露希望小米相机部能在2019年放几个大招,近两年小米手机在拍照方面的进步也不容忽视。

王源代言!小米9真机亮相,高颜值、后置三摄确定
 雷军:小米9,为你而战

  另外,小米创始人兼CEO雷军也发文《小米9,为你而战!》,揭秘了小米为什么而战“为热爱而战,为工程师的技术信仰而战,为广大用户和米粉们的向往而战”。

  雷军也回顾了历代小米手机,其中小米1开始成为最强性能的代名词,小米4使用不锈钢中框后每代都在探索工艺和设计的最前沿,比如小米5的陶瓷工艺、小米MIX的首开全面屏设计、小米6亮银探索版的绚丽镜面、以及小米8透明探索版的周身黑科技,都始终领风气之先。并指出“小米9是我们奉上的最新信心之作,更是我们高昂斗志的展现。”

王源代言!小米9真机亮相,高颜值、后置三摄确定
 关于小米9,你期待什么?

  最后小米手机官方也发起了“关于小米9,你最期待什么?”投票,其中提到了更时尚的颜值、更曼妙的手感、更强悍的性能、更震撼的拍照、更黑科技的解锁、以及“小米9,期待你的一切!”

  对于这款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的小米年度旗舰小米9,你期待吗?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