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超声波指纹是什么鬼?华为P10前置面板曝光

2016-11-22 09:44

  【天极网手机频道】Mate 9发布之后,华为下一款重磅旗舰无疑就是P10了,尤其是今年首度加持徕卡双摄的P9火了之后,不少用户对P系列下一代新机更是充满期待。

  前段时间,有消息人士透露P10的一大变化就是新增前置指纹识别,而目前有网友曝出了两张疑似华为P10前面板谍照,果然指纹识别被放在前面,另外Home键看起来似乎是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

超声波指纹是什么鬼?华为P10前置面板曝光

超声波指纹是什么鬼?华为P10前置面板曝光
 网友曝光的疑似P10前面板谍照

  所谓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它采用的是一种射频技术,分无线电波探测与超声波探测两种,是靠特定频率的信号反射来探知指纹的具体形态的。

  超声波指纹识别技术最大的好处是能够感知金属、蓝宝石等多种材料,手指无需与指纹模块相接触,这样再碰到手指有水、油污、汗液的情况,也不会影响指纹识别速度。

  除了这一新技术,华为P10据传言还将继续沿用双摄像头设计,并可能在镜头光圈以及光学防抖上进行升级,预计搭载麒麟960处理器,并加入快速充电技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