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假日季最受欢迎五大科技产品三星Galaxy排第一,其余全都是苹果

2018-11-9 10:43

  【天极网手机频道】虽然三星手机在国内市场已经几乎销声匿迹,但是在国外,三星仍然是智能手机行业的老大哥。Gazelle是一家购买和销售二手消费电子产品的公司,其最新的调查显示,假日季最受欢迎的五大科技产品中排名第一就是三星Galaxy,其余四款全都是苹果公司产品。

  三星Galaxy系列手机

  调查显示,预计将有超过1.8亿购物者将在这个假日季节的黑色星期五“剁手”,其中约45%将购买智能手机,大约30%的消费者希望得到电子设备礼物。通过调查,有23%的用户期望得到三星Galaxy系列手机作为礼物,22%的用户期待苹果iPhone作为自己的礼物。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第一名是三星Galaxy系列产品,第二至第五全都是苹果公司的产品。它们分别是iPhone,之后是Apple Watch(17%),iPad(16%)和MacBook(14%)。这也意味着大约70%的Gazelle调查受访者希望在这个假日季节购买某种苹果产品。可见苹果品牌依然深受消费者喜爱。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