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何刚:华为首款折叠屏手机Mate X月产达10万台,2299欧元很合理

2019-2-25 17:51

  【天极网手机频道】现在对于手机行业来说折叠屏手机是新兴产品,目前很多手机厂商的折叠屏手机由于良品率等问题还不能量产。而作为国产手机大佬华为,其刚发布的5G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已经达到量产水平,预计会上今年6月份上市。

华为Mate X

  在华为新品发布会后,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现在发布的华为Mate X并非概念设备,而是个量产机型,但具体要生产多少还不确定,还在做更多的实验和测试让消费者满意,并基于用户体验反馈再确定生产规模。

  不过何刚透露,Mate X会挑战单月10万台以上的产量——对于这样一款全新的设备来说,这个量已经不低了。

  而对于2299欧元(约合人民币1.75万元)的价格,何刚表示还是比较合理的,毕竟有世界最快5G加第一代领先折叠屏,尤其是之前传统柔性屏再4G的保时捷手机都要2099欧元。

华为Mate X

  此外,对于5G折叠屏手机的命名,何刚解释说,现在手机产品系列已经很多了,再增加一个会让消费者更难理解,所以放在了消费者接受度很高的Mate系列中,不过Mate X的更新换代节奏还没有定,要根据市场情况来调整。

  根据何刚还透露,华为Mate X是华为Mate系列的全新产品线,也就是说,华为Mate X是Mate系列中的第一款可折叠屏手机,未来还会有Mate X第二代、第三代产品命名。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