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中端手机Galaxy C8上市:1999元起售

2017-9-22 14:40

  【天极网手机频道】前不久,三星推出了一款中端智能手机Galaxy C8。在近半个月之后,这款手机终于上市开售了。

  就在今日(9月22日),三星Galaxy C8正式登陆线上及线下市场,在三星官方、天猫、京东、苏宁易购以及全国各地的三星销售门店。3GB RAM+32GB ROM版本价格为1999元,4GB RAM+64GB ROM版本的价格则是2399元。

三星中端手机Galaxy C8上市:1999元起售

三星中端手机Galaxy C8上市:1999元起售

  配置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一块5.5吋大小的Super AMOLED显示屏,搭载的是联发科Helio P25八核处理器,前置摄像头像素达1600万像,主摄像头则是1300万+500万组合,电池容量达到3000mAh,运行基于Android 7.1.1的SE8.5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还支持有时下大热的面部识别功能,这是在中端手机之中并不多见的。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