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谷歌修复Pixel 2无法解锁bootloader的问题 恢复出厂设置即可

2017-11-22 10:21

  【天极网手机频道】谷歌最新发布的Pixel 2旗舰手机出现了许多的问题,其中一个影响范围较大的部分无锁版的Pixel 2无法解锁bootloader,致使刷机无门。幸运的是,现在谷歌已经修复了该问题。

  谷歌官方已经证实修复了bootloader无法解锁的问题,谷歌建议受影响的Pixel 2用户恢复出厂设置,然后在开机设置的时候连接网络。这时候用户将会在设置过程中发现OEM解锁选项已经不是灰色项了。需要注意的是,该问题似乎只影响了Pixel 2,并非包括Pixel 2 XL。

谷歌修复Pixel 2无法解锁bootloader的问题 恢复出厂设置即可

  一些Pixel 2网友反映通过这种方式的确解锁了设备,谷歌也在问题追踪的页面将该问题标注为了“已修复”。如果你也遇到了这个问题,不妨这样试试。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