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卢伟冰晒红米Redmi K20安兔兔跑分:45万跑分远超小米9

2019-5-16 17:14

  【天极网手机频道】随着红米旗舰新机Redmi K20发布日期的临近,小米官方和高管已经开始在微博上轮番为新机预热。今天,红米手机官微公布了Redmi K20的第一招:“且听龙吟”,从曝出的图片可以确认该机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这也是红米首款用上高通旗舰处理器的手机。

图片来自红米手机官微

  与此同时,红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还在微博上晒出了K20的安兔兔跑分,卢伟冰称:“昨天我问工程师'大魔王'调教的怎么样了,他们给我发了张跑分图”。随后,小米总裁林斌转发微博称:“这跑分太牛了,让我想起一句话:我也想低调,实力不允许。”

  根据图片显示,Redmi K20的安兔兔跑分高达458754分,不过这个分有点高的“离谱”。毕竟目前优化较好的骁龙855旗舰跑分也不过37万分左右。

微博截图

  据4月安兔兔安卓手机性能排行榜显示,排名前两位的依然是小米9透明尊享版和小米9,平均成绩分别是373715和373511,所以小米最新旗舰也要远低于Redmi K20的跑分。

  事实上,此前就有网友提出疑问,红米K20要做旗舰杀手,那面对同行,小米手机怎么办呢?

  对此,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解释称,虽然友商们相比其线下产品大大提升了性价比,但和小米仍有差距。同价位档,小米系产品依然是最好和用料/成本最高的。无论做人做事,只要你拼尽了全力,还担心啥呢?静候Redmi K20。

  在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愈发激烈的今天,小米仍将延续高性价比策略,从目前的信息来看,红米即将发布的旗舰新机Redmi K20仍然会堆料很猛,而Redmi K20的安兔兔跑分已经超过了小米最新旗舰小米9,这就让我们更加期待Redmi K20的到来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