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小米7现身跑分网站:跑分超三星 除了骁龙845还有什么值得期待?

2018-3-12 13:35

  【天极网手机频道】近来,小米公司频发新机,在其各位高管为各类新机助阵的时候,小米的年度旗舰手机就慢慢地淡出了我们的视线。现在一款疑为小米7的旗舰手机出其不意地现身到了跑分网站Geekbench中。

  据了解,这款现身到跑分网站的新机代号为Xiaomi dipper,从数据库信息来看,Xiaomi dipper搭载的正是高通年度旗舰芯片骁龙845处理器。其他配置方面,这款手机辅以6GB RAM,运行的则是Android 8.0系统。

小米7现身跑分网站:跑分超三星 除了骁龙845还有什么值得期待?

小米6

  在跑分成绩上,这款手机的单核跑分成绩为2449分,多核则是8309分。这样的跑分成绩和小米自家的MIX 2S相比未免有些相形见绌,后者在安兔兔上的总跑分竟然达到了270461分。但值得一提的是,安兔兔为小米自家的跑分网站,因而其跑分多少有些偏袒的意思。不过,小米7的多核跑分成绩倒是超越了三星S9+的8201分。

小米7现身跑分网站:跑分超三星 除了骁龙845还有什么值得期待?

小米公司logo

  结合之前曝光的消息,小米7还将支持7.5W的无线快充功能,而7.5W的充电功率仅仅为最新Qi标准的一半,不过却也与苹果iPhone X的水平持平了。小米7的拍照功能同样令人期待,据了解,该机将支持竖直排列的双摄,不仅如此,外媒ZDNet宣称,三星将向中国手机制造商出售S9系统的同款CMOS,而小米则是其目标客户之一。

  小米7预计将会在今年6月份发布,届时,有关这款旗舰手机的一切谜团都将浮出水面。那么事实的真相是否如此呢?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