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vivo S5于11月14日发布:后置菱形主摄像头抢镜

2019-11-12 10:55

  【天极网手机频道】vivo S5手机在11月12日首次公布vivo S5真机预热图,并配文邀大家共享5重超质感美颜。主打美颜似乎是vivo S5的核心卖点,毕竟vivo的自拍一直是行业领先水平。 

vivo S于11月14日发布:后置菱形摄像头

  从首创前置柔光灯到全场景自拍体验,再到如今的“5重超质感美颜”,vivo一直致力于优化前置的自拍效果。“5重超质感美颜”是vivo提出的美颜新概念,似乎在暗示vivo S5将在自拍美颜功能上重大升级;“5重”似乎是多重美颜调整,从而实现更具质感的美颜效果,满足拍照爱好者的需求。相信vivo S5在“5重超质感美颜”的加持下,自拍美颜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vivo S于11月14日发布:后置菱形摄像头

  从预热海报可以看到,vivo S5后置摄像头采用几何菱形ID设计,机身采用蓝绿渐变的配色,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

  另外,vivo S5采用打孔屏设计,实现更大的屏占比。这款手机将在11月14日杭州“美好之夜”发布,解释还会有哪些亮点值得关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