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锤子坚果3欲凭轻薄身材实现长续航?腼腆功耗或再被提及

2018-4-8 06:00

  【天极网手机频道】距离锤子春季新品发布会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在倒计时三天的海报中,锤子已经自曝了新机坚果3的一大卖点-7.16mm身材,而由此引来的悬念则是“应该塞进多大容量的电池?”。在微博上,该特性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猜测。

  7.16mm在手机领域虽然已经不是一个耀眼的数字,但仍然可以排到前列。而在如此轻薄的身躯中想要配备大电池,无异于想要鱼与熊掌兼得,想必锤子也在产品内部结构设计上做了极大努力,毕竟现在手机的内部空间已经非常紧凑,大容量电池的加入必然会对内部设计提出更大的挑战。

  至于这款手机具体将配备多大容量的电池,虽然锤子并没有具体提及,但我们可以参考一下此前市场中的轻薄手机的电池配置,同样7mm级别的几款手机分别提供了如下的电池容量:荣耀V9-6.9mm、4000mAh;OPPO R11s-7.1mm、3205mAh;华为P10-6.98mm、3200mAh。而既然有信心在倒计时海报中以轻薄大电池作为卖点,按此分析,坚果3配备的电池至少应该在4000mAh以上。

  而在微博网友的猜测中,大部分网友也认为坚果3的电池容量会在3500-4000mAh之间,更高的5000

mAh虽然也有部分网友“猜测”,但大多只是基于理想或是YY。毕竟之前市面上能搭载5000mAh电池的手机整体还都是比较“臃肿”的。

  不可否认的是,一旦坚果3既有着大容量电池,再结合继承下来的“腼腆功耗”,相信续航时间将较以往的手机有着更为突出的优势,关注续航的用户对锤子的新机可以期待一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