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偏心 谷歌这个亲儿子或在9月11日吃上奥利奥

2017-9-4 09:33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谷歌当初发布Android 8.0 Oreo系统的时候,谷歌宣布Pixel、Nexus 5X、Nexus 6P、Pixel C以及Nexus Player很快就将迎来奥利奥。而其固件升级也已经登陆到了那些已经安装有Android Beta Program的手机了。不过,谷歌却并没有透露这些手机具体升级新系统的时间。据最新报道,Nexus 6P将会在9月11日迎来Android Oreo升级。

偏心 谷歌这个亲儿子或在9月11日吃上奥利奥

偏心 谷歌这个亲儿子或在9月11日吃上奥利奥

  近日,加拿大运营商Rogers更新了其系统升级计划,并在计划中提到Nexus 6P将会在9月11日迎来Android Oreo升级。若这一消息属实,那么,世界其他区域的Nexus 6P也将在这一天接受Android 8.0系统。

  不过,谷歌及其制造伙伴并未证实该机升级Oreo的具体时间,我们希望谷歌能够在近期公开这一信息。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