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7.6mm超轻薄设计,OPPO Reno4 Pro超广角拍照体验

2020-6-7 09:08

  【天极网手机频道】超广角镜头是风光摄影中不可或缺的镜头,其大画幅的画面效果给人感觉非常震撼。近两年来,手机作为人们最常用的拍摄工具,其所配备的超广角镜头为用户带来了不一样的拍摄体验。OPPO Reno4 Pro配备1200万超广角镜头(IMX708),超级夜景视频令人印象深刻。这颗超广角镜头的拍照表现又如何呢?

  其实,OPPO Reno 4 Pro 配备了实力派三摄,具体来说分别是4800万主摄(IMX586)+1200万超广角(IMX708)+1300万长焦镜头。为了测试超广角镜头的画幅,天极网对该机 1200 万像素超广角样张与4800万像素主摄样张的画幅进行了对比。


主摄样张


超广角样张

  通过上面这组样张可以看到,Reno4 Pro的超广角镜头画幅明显更广一些。主摄无法拍摄完整的屋顶,在超广角镜头下完全被容纳在画面之中。Reno4 Pro用户站着不动,只需切换到超广角摄像头拍摄即可获得更大取景范围的照片。事实上,这颗超广角镜头拥有120°视场角。它非常有利于拍摄风光照片。当然,在拍摄者的活动范围受限的场景,这颗超广角镜头的优势也会得到凸显。比如,完整拍摄餐桌上的美食,亦或是在房间里拍摄群体大合照时,Reno4 Pro的超广角镜头都适用。


主摄样张


超广角样张

  比如,上面这幅样张,OPPO Reno4 Pro的超广角镜头把距离拍摄者很近的砖墙纳入到了取景范围内,使其变成了一个画框,反而增加了不一样的视觉观感。另外,我们可以看到超广角样张,其动态范围更高,阴影细节十分明显。这是因为 OPPO Reno4 Pro自动开启了 HDR 模式,砖墙和景色都保持了清晰的细节,画面呈现出了最佳的人眼观感效果。

  OPPO Reno4 Pro基于强大的IMX708超广角镜头,感光能力更强,具有行业领先的120°视场角,原始视角更大、细节更多,为使用者带来了更多拍摄的可能与玩法。此外,Reno4 Pro基于超广角镜头为用户带来了出色的夜景视频能力和视频防抖能力,体验上再次升级,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通过天极网的最新评测深入了解。

  本次Reno4 8GB+128GB版本售价2999元,8GB+256GB版本3299元;Reno4 Pro 8GB+128GB版本售价3799元,12GB+256GB版本4299元;现在开启预定,6月12日正式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多关注。

机型 OPPO Reno4 Pro
颜色 Galactic Blue晶钻蓝、Sparkling Red晶钻红、Green Glitter仲夏荧光、梦境黑、钛空白
性能核心 高通骁龙765G
内存组合 8GB+128GB、12GB+256GB
马达 Z轴线性马达
电池 电池等效4000mAh
充电 65W SuperVOOC 2.0
屏幕 6.5英寸AMOLED;分辨率2400×1080,90Hz屏幕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
后置摄像头 4800万(IMX586)+1200万(IMX708)+1300万超清激光对焦三摄系统,支持视频超级夜景模式
前置摄像头 3200万像素,支持超级防抖
网络连接 5G: SA/NSA双模、5G+Wi-Fi叠加
OS ColorOS 7.1 (基于Android 10)
尺寸 约159.6mm*72.5mm*7.6mm,重量约172g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