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王者荣耀》拿下全球手游综合榜第一

2017-6-19 16:45

  【天极网手机频道】《王者荣耀》作为一款MOBA手游,从2015年起诞生至今,热度一直高居不下,虽然在去年有被横空出世的《阴阳师》拦截了部分热度,但是《王者荣耀》的各方面热度全部都挺高的,早已经成为了一款国民手游。

  然而,《王者荣耀》背后团队的野心不止一个国内手游冠军。最近随着海外版《王者荣耀》《传说对决》的上线,《王者荣耀》在App Annie的5月排行榜里成为全球综合收入第一。

  这不仅仅是《王者荣耀》的胜利,要知道国外的手游排行榜对于国内手游一直不友好。《王者荣耀》拿下全球手游综合榜第一可谓是一个历史性突破。此处应有掌声。

《王者荣耀》拿下全球手游综合榜第一

  能有这样的成绩,少不了天美让玩家充钱的各种活动以及新活动的开展,如天美在《王者荣耀》的娱乐模式里又出了一个新玩法。

  在《王者荣耀》娱乐模式中除了我们已经熟知的克隆模式以及火焰山,现在又添加了一个无限召唤。无限召唤的玩法还是基本的5V5地图,一局之中额外通过增加随机地图事件的方式来让游戏变得更有趣味。

《王者荣耀》拿下全球手游综合榜第一

  无限召唤在选择英雄的时候与单人训练营可选择的一致,除了抽奖才能获得的英雄以外,其它角色任玩家选择,因此以后在购买英雄的时候就不会为购买到不适合的英雄而郁闷了。

  游戏开始以后,每隔两分钟,地图上会刷新不同的地图buff,并且给出提示。地图buff分别为蔚蓝石像的祝福,这个buff可以使所有的英雄CD减少40%,回蓝每秒增加3%,这样就不用担心缺蓝无法释放技能了;还有战神的祝福,这个buff将会使所有英雄输出增加30%,输出爆炸有木有;还有疾风的祝福,这个buff将会使所有英雄移动速度增加100点,这个画面感有点强,一个个英雄都飞了起来;还有墨翟的祝福,这个buff对处于逆风局的玩家相当不友好,这个buff的作用下所有防御塔攻速降低80%,相当于无塔;除此以外还有虚灵的随从buff,这个buff的作用下所有英雄都可以获得钟馗二技能虚空之锁技能,想想这个全场都是飞钩啊,你钩一个我钩一个好像挺有意思的样子;最后一个buff厉害了,这个buff叫做幽灵行动,这个buff出现以后所有英雄进入隐身,这个画面是不是很刺激咧,一个出其不意就是一个人头。

  随着《王者荣耀》海外人气高涨以及天美不断推出新玩法,应该会发展得越来越好,但是王者“农药”有毒,一般人还是不要碰这个手游比较好。谨防沉迷。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