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酷派在印度发布新旗舰Cool Play 6:6GB+双摄

2017-8-21 16:24

  【天极网手机频道】据外媒报道,酷派在印度发布了一款旗舰手机 Cool Play 6,该机后置双摄,而且是印度14999卢比价位唯一配备了6GB内存的手机。

酷派在印度发布新旗舰Cool Play 6:6GB+双摄

  Cool Play 6具体参数如下:

  - 操作系统: Android 7.1.1 Nougat with Journey UI

  - 显示屏: 5.5英寸 FHD (1080 x 1980 pixels)

  - 处理器: 1.95 GHz 八核 高通骁龙 653 | Adreno 510 GPU

  - 内存: 6 GB

  - 存储空间: 64 GB; 支持microSD扩展

  - 后置摄像头 13 MP + 13 MP 双摄 | 双色温 LED 闪光灯 | PDAF | f/2.0 光圈

  - 前置摄像头: 8 MP | f/2.2 光圈

  - 电池: 4,000 mAh

  - 三围: 152.4 × 75.2 × 8.45mm

  - 重量: 175g

酷派在印度发布新旗舰Cool Play 6:6GB+双摄

  酷派Cool Play 6在印度的售价为14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562元,提供金色和黑色两个版本。

  据了解,印度和美国是酷派最大的两个海外市场,未来6个月,酷派将在印度至少5个城市上线专门的酷派服务。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