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国庆好礼送不停 OPPO R9促销聚惠火热进行

2016-9-30 11:15

说起OPPO发布的新机R9,在上市这半年间持续畅销,以颜值与拍照性能等优点,获得了市场的无数好评。OPPO官网更是活动不断,临近国庆,OPPO官网也开启了“十一游惊喜活动,在9月底到108号日期间,购买OPPO手机即享六重好礼。登录OPPO官网进入活动界面,即可获得三次抽奖机会,奖品从20元的红包、自拍杆、移动电源、时尚耳机、再到小欧公仔,丰富好礼等你来拿。另外购机还享最高12期免息分期,整点购买加赠更多好礼,详情请登录OPPO官网和关注OPPO的官方微博。

国庆好礼送不停 OPPO R9促销聚惠火热进行

国庆好礼送不停 OPPO R9促销聚惠火热进行

作为OPPO的主力军,R9的功能表现非常出色。前置独创的1600万像素臻美摄像头,结合像素重构技术与极致美颜4.0算法,对自拍有着绝对的操控能力。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极高的图像解析力,F2.2光圈和PDAF相位对焦功能,让抓拍变得更加轻松,留住你身边的每个瞬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