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LG G6再曝:保留耳机插孔/告别可拆卸电池

2016-12-8 09:01

  【天极网手机频道】明年LG G5的继任者就会亮相了,有消息称LG G6将采用防水设计、支持无线充电以及MST移动支付服务。而新机带来的改变远不止这些,记者David Ruddock为我们带来了该机的新消息。

LG G6再曝:保留耳机插孔/告别可拆卸电池

LG G6再曝:保留耳机插孔/告别可拆卸电池

  David Ruddock表示,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透露称LG将为这款智能手机选用高反光的金属后面板。在为G5设计外观的时候,LG并没有为手机采用除金属之外的其他材质,而这次这家韩国科技公司将会为G6加入玻璃材质以此提升机身外观质感。值得一提的是,LG G6或将无缘可拆卸电池,若消息属实,那么,V20将是最后一款支持可拆卸电池的LG旗舰手机。

  LG并不会跟随苹果的脚步,相反,公司会保留新机底部3.5mm的耳机插孔。该机或将会在2017年4月亮相,敬请期待。

  (Via:phonearena.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