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小米首款Android Go智能手机即将发布:屏幕小于6英寸,性价比高

2018-12-20 17:46

  【天极网手机频道】12月18日据外媒报道,小米首款搭载Android Go系统的手机,目前已获新加坡IMDA、美国FCC和俄罗斯EEC认证,这意味着它离上市不远了。

  据悉,它将运行Android 9 Pie(Go Edition)系统,这也是小米首款Android Go手机。Android Go是为低端配置手机提供Android系统版本。


 小米Android Go手机

  该机将有一个双SIM卡插槽,支持2.4GHz Wi-Fi,蓝牙4.2,可能只有1GB的RAM。从机身尺寸为141 x 71mm来看,小米的Android Go手机屏幕或许小于6英寸。

  在价格方面,考虑到采用Android Go系统,应该不会突破100欧元;从定位来看,这款手机针主要是对印度等市场,在国内应该不会上市。

  为了帮助开发者打造安卓GO适配应用,Play Store将列出适合的应用,谷歌也发布了Building for Billions项目,比如谷歌自家的YouTube Go。其致力于为小内存设备优化,系统UI和内核能够流畅运行在512MB内存设备上,应用也为带宽和内存适配。

  在Android O系统设备上,小于1GB内存的设备将自动获得Android Go,而Android Go是Android O的一个分支。

  可以说小米近年来发展迅速,不仅在国内市场,在印度等海外市场也是受到了欢迎。而此次小米推出的Android Go针对入门级市场,对于印度消费者来说这款手机性价比高,相信会得到不少用户的青睐。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