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6499元起!iPhone XR国行10月19日开启预售,哪里买更划算?

2018-10-18 16:35

  【天极网手机频道】9月13日,苹果三款新iPhone惊艳亮相,更好的屏幕、更强的配置、期待已久的双卡双待,当然还有更高的价格。如果已经上市的iPhone XS、iPhone XS超过了你的预期,不妨考虑下iPhone XR。

  相比iPhone XS系列,iPhone XR性价比更高,不仅保留了A12处理器、Face ID、双卡双待等特性,且价格更亲民,国行为6499元起。

  10月19日,也就是明天,iPhone XR将在美国、英国、中国、中国香港、日本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启预售。

  一、价格

  国行,iPhone XR提供64GB、128GB和256GB售价分别为6499元、6999元、7899元。

  港版,iPhone XR在中国香港地区售价依次为6499港元(约合5752元人民币)、6899港元(约合6106元人民币)、7799港元(约合6902元人民币)。港版iPhone XR今年已支持CDMA网络。


 iPhone XR国行售价

  日版,iPhone XR对应价格为84800日元(约合5230元人民币)、90800日元(约合5600元人民币)、101800日元(约合6280元人民币)。

  美版,iPhone XR售价分别为749美元(约合5197元人民币)、799美元(约合5544元人民币)、899美元(约合6237元人民币)。

  不难发现,与iPhone Xs系列一样,美版iPhone XR依然是四个地区中最便宜的一款,但需要注意这个价格并不含税,且各地区税率不同。而iPhone Xs系列国行版的价格是含税的,但也是价格最高的。

  二、购买渠道

  苹果官网、Apple Store app和Apple Store零售店、Apple Store天猫旗舰店,11月19日下午3:01开启预售,11月26日正式发货。

  值得一提的是,10月19日开始,用户可通过Siri捷径直接订购新iPhone。

  Apple Store应用v5.1.1中,用户可通过录制、设定好的口令(苹果官方推荐“预定我的iPhone”),购买新iPhone。通过Siri订购后,Apple Store应用可以直接帮助用户提前填好相关信息,用户只需完成购买订单的少数剩余步骤就能实现快速下单。说一句话就可买到心仪的iPhone,还是挺有趣的。

  三、配置

  iPhone XR采用6.1英寸LCD屏幕(Liquid Retina),1792×828分辨率、326ppi像素密度、120Hz触控,边框感人;搭载iPhone Xs同款也是苹果最新的A12仿生处理器,支持IP67级防水防尘、双卡双待、无线充电技术,只不过3D Touch被抛弃,用轻点触控功能取代;拥有黑色、白色、蓝色、黄色、珊瑚色和红色外观,也是迄今为止款式最多的一款iPhone。

  相机方面,iPhone XR配备700万像素原景深前置摄像头,支持Face ID;后置摄像头则为1200万像素单摄,同样支持人像模式和背景虚化(通过算法实现),也支持OIS光学防抖、Smart HDR功能。


 iPhone XR全透明手机壳

  正因为iPhone XR是一款“走量”的机型,需求也逐渐增加,但似乎前期的iPhone XR并不好抢。

  分析师郭明錤最新报告指出,iPhone XR销售将优于此前的预期,并将第四季度iPhone XR出货量从3300-3500万台上调至 3600万-3800万台,上调幅度约10%。另外多则消息称,因为代工厂和硕将面临生产放缓问题,iPhone XR产能有限,即使苹果已将70%的订单交给了富士康,大量供货也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10月19日起iPhone XS、iPhone XS手机也将在更多的国家和地区开卖,比如10月19日智利、哥伦比亚、马来西亚和泰国开启预订(10月26日开卖),11月1日则为韩国、文莱、柬埔寨、格鲁吉亚、哈萨克斯坦。

  你会买iPhone XR吗,还是选择功能更丰富的iPhone XS系列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