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魅族18预热海报“效仿”格力空调广告:“好手感,魅族造”

2021-3-1 17:18

  【天极网手机频道】随着2021年春季的到来,各大手机厂商也开始酝酿发布新机。日前,魅族官方已经宣布,将于3月3日正式发布魅族18系列,现在魅族发布多张海报为新机预热。

  不过魅族为新机宣传的海报似乎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在电池续航方面,魅族18预热海报宣传语是“魅族,掌握续航核心科技”,与当年格力那条经典的“格力掌握核心科技”十分接近。在手感方面,魅族18宣传是“好手感,魅族造”,与格力当年的企业标语“好空调,格力造”如出一辙。 

魅族18预热海报“效仿”格力空调广告:“好手感,魅族造”

  不知道魅族采用类似格力的宣传标语是否得到了格力的许可,不过魅族和格力都是珠海企业,黄章本人与董明珠也有私交,据说当年黄章去格力走访的时候,还对董明珠的企业管理提出了见解。加上现在格力手机业务还没有太大的起色,所以魅族与格力之间也不存在竞争关系。

  从魅族发布的海报来看,魅族18系列将包含两个版本,分别是魅族18和魅族18 Pro,魅族18系列设计与上代魅族17系列不同,前置摄像头采用的是居中单挖孔屏设计,屏幕采用的微曲率的曲面屏。 

魅族18预热海报“效仿”格力空调广告:“好手感,魅族造”

  另外,从海报“轻巧向左、极致向右”的宣传语来看,两款机型的卖点将有所不同,魅族18将主打轻薄,而魅族18 Pro或将在性能等方面做到极致。

  随着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竞争的加剧,留给魅族的机会不多了。现在5G手机已经开始“遍地开花”,对于晚一步进入5G市场的魅族来说,2021年显得尤为重要,如果魅族能够凭借魅族18系列而大获成功的话,那么其将有机会重新回到国内手机厂商一线阵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