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品质杠杠的!红米Note 7经过电钻测试:屏幕仍然完好

2019-1-16 14:45

  【天极网手机频道】红米官方推出了“小金刚能不能活过这一集?”,对红米Note 7做了不同种方式的暴力测试,目前“小金刚”测试已经到了第9集仍然没有问题。今天数字尾巴用电钻测试红米Note 7屏幕,测试过后红米Note 7完好无损。

红米Note 7

  据悉,红米Note 7采用了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小米科技创始人兼CEO雷军表示,红米Note 7使用的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是很多友商两三千元旗舰都舍不得用的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红米Note 7使用与小米旗舰手机相同质量标准;不仅如此红米Note 7还针对最易碎的机身四角进行创新的防护处理;并对按键和所有接口都做了生活防水设计,确保品质可靠。

红米Note 7

  根据官方介绍,红米Note 7增加品质投入,进行多达15项额外品质创新。经过两年改进,小米成功将以往12个月的长期综合正常使用率提升到18个月也具备相同品质水准。

  看过来红米Note 7经过各种暴力测试之后,仍然保持完好无损,可以看出红米Note 7的品质确实是“杠杠的”,而价格却非常感人,999元起,相信很多人看完测试都有想买的冲动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