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炎炎夏日酷玩游戏 OPPO Find X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暑期体验

2018-7-17 18:00

  【天极网手机频道】三伏天的预热——初伏已然到来,这代表着真正暑天的开始,各大地区也开始陆续发布高温警告。在炎热的夏季,玩手机易发烫成为许多手机用户头疼的问题,正巧OPPO Find X开售不久,据悉其在线上线下的引爆了极高的人气,线上电商平台宣告售罄,线下更是排起长龙,那么OPPO Find X的手机体验如何呢?

  首先从外观来看,OPPO Find X采用全面屏设计,6.42英寸曲面屏幕,屏占比高达93.8%,看到真机的瞬间就俘获了笔者的眼球,拥有多弧度加工工艺加成的机身更是令人爱不释手。笔者以手机游戏为例做了一次测试,来为大家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OPPO Find X游戏视频体验:

  我们可以看到,OPPO Find X的游戏体验非常优秀,并且有VOOC闪充技s术和3730mAh超大电池容量的加成,支持边充边玩,5V/4A的VOOC闪充将低压大电流的优势完美呈现,在发热控制上效果拔群。

炎炎夏日 OPPO Find X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暑期体验
 OPPO Find X

  OPPO Find X搭载骁龙845,基于Android 8.1定制的ColorOS 5.1,深度融入AI技术,能够基于用户的使用习惯进行AI算法学习,预判可能打开的4个应用并预加载,游戏加载速度快,加上其独有的游戏模式,更使得用户的游戏体验达到最优。

  夏天必备的不只是空调WIFI西瓜,更要有一款最佳游戏体验的手机,为这个夏天带来不一样的元素。暑天已经正式上线了,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的OPPO Find X,你心动了吗。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