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记忆中的机皇回来了 HTC U11 Plus即将发布

2017-10-20 16:55

  【天极网手机频道】相信你已经在网络上看到了很多关于HTC U11 Plus的传闻,没错,这款手机将于11月2日在中国台湾发布,目前HTC已经向内地以及台湾地区的媒体发送了邀请函。虽然被称为“Plus”,不过笔者认为,HTC U11 Plus或许会有很大变化!

记忆中的机皇回来了 HTC U11 Plus即将发布

记忆中的机皇回来了 HTC U11 Plus即将发布

  近日,国外爆料大神@onleaks带来了HTC U11 Plus的渲染图,通过渲染图我们看出HTC U11 Plus或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18:9的全面屏设计,指纹识别按键从前面板移植背面摄像头下,或许对于新机的外观已经没有太大悬念了。

  就目前信息了解到,HTC U11 Plus采用了5.99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1440x2880,处理器依旧是目前安卓最强的高通骁龙835,电池方面则配备了一块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系统则搭载了基于Android8.0的Sense系统,而摄像头方面依旧没有采用双摄像头方案,不过对于本次新机的CMOS笔者还是比较期待的,毕竟HTC U11就为我们带来了比较成熟的摄像头方案。

  从邀请函上大大的“U”上可以看出,HTC对于本次秋季新品发布会的自信,甚至笔者听说本次新品不只有HTC U11 Plus,还有更多产品即将面世,届时天极网将继续报道,欢迎大家关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