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华为Nova6发布会官宣海报说了啥?

2019-12-5 11:34

  【天极网手机频道】2019年12月5日,就在今天下午2:30的武汉国际网球中心,华为nova6系列5G新品发布会将盛大来袭,伴随而来的则是nova系列的首批5G产品,同期还将有一大波新品伴随而来,备受关注的当然还是手机产品。那么,新品发布之前又有哪些已经披露的消息引发大众关注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官宣海报的揭秘。

华为Nova6发布会官宣海报说了啥?

  倒计时一天的海报,重点曝光华为nova6的后置摄像头,近期流行的竖排三摄设计,下方为补光灯,在摄像头的旁边疑是配备的激光对焦模组。

华为Nova6发布会官宣海报说了啥?

  倒计时2天的海报曝光的则是华为nova6的正面,采用挖孔屏设计,前置双摄,在前摄摄像头的状态框处标记了5G信号模型,这也印证了宣传语中的5G新品到来,至于其支持的5G制式,从华为的芯片实力来看,肯定是NSA与SA双模都支持,但内置芯片的架构,是集成和外挂的形式则有待发布会揭晓。

华为Nova6发布会官宣海报说了啥?

  另外,从网上曝光的消息来看,华为nova6搭载麒麟990处理器,储存方面提供8+128GB和8+256GB的两种形式,配色上拥有亮黑色、苏音蓝、普罗旺斯和蜜语红4种选择。当然,更为详细具体的消息在两个小时之后的发布会现场就会揭晓,想要了解的朋友请持续关注天极网的追踪报道!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