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面儿大:谷歌为Galaxy S8开额外的音乐小灶

2017-6-19 21:48

  【天极网手机频道】对于用户而言,智能手机所支持的功能自然是越多越好。谷歌旗下的有一家叫做Google Play Music的子公司,该公司主要运行的是音乐服务。在三星Galaxy S8在3月份问世的时候,这家公司便宣布将与三星展开合作,并为Galaxy S8、Galaxy S8+提供额外的音乐服务,提升用户的听觉体验。近日,Google Play Music兑现了其诺言,为三星这款旗舰手机提供了一个独占功能。

  通常而言,Google Play Music用户可免费上传5万首歌,但S8用户却可免费上传10万售歌曲,不仅如此,所有的Galaxy S8用户还可免费试用为期3个月的Google Play Music All Access服务。

面儿大:谷歌为Galaxy S8开额外的音乐小灶

面儿大:谷歌为Galaxy S8开额外的音乐小灶

  谷歌还为Galaxy S8、Galaxy S8+的Play Music用户推出了New Release Radio,该功能实则为流媒体收音机功能,可根据用户的偏好、为其量身提供最热的音乐。

  目前,仅有三星S8用户能够体验到Google Play Music的这一“特殊待遇”,不过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所有Google Play Music用户都可体验该功能。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