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联想放弃DIY 将推原生Android手机

2017-8-5 06:00

  最近联想宣布,公司的移动端部门将转型,为纯粹的Android体验,所有即将推出的安卓手机都将搭载最新最原生的Android系统。

联想放弃DIY 将推原生Android手机

  这一项改变的初衷,是联想寻求更纯净、更流畅Android的源头。我们都知道,现在的安卓系统由于是开源的,各路厂商在包装出售的同时,都会对原有的Android进行修改。甚至只要是国内的行货安卓手机,根据国家规定必须要删除谷歌套件。这种改变除了功能上的缺失,根本上破坏了安卓最完美的原生状态,以及硬件上的调和。这也就导致了第三方安卓和原生Android的流畅度差距。

  本次联想的改变,虽然舍弃了自己DIY讨巧手段,但用最原生的Android必定能换来胜于之前系统体验。该公司表示,即将推出的联想K8 Note将于8月9日在印度发布,这将是首款搭载Android 7.1.1的设备。

  不过在国内,你就别想能买到原生的Android手机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