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苹果iPhone SE 2或将在WWDC 2018上发布:无缘Face ID

2018-2-21 08:36

  【天极网手机频道】就目前而言,苹果iPhone SE 2仍旧为谜一般的存在。此前有消息称这款手机或将在5、6月份发布,但与此同时,却有报道指出苹果根本不会推出这款手机。现在又有全新的报道指出iPhone SE 2的确会发布,至于其具体的发布时间,则是在WWDC 2018。

  据QQ消息,这款手机将会在今年年中发布,与此同时,QQ还表示这款手机还将采用A10处理器,辅以2GB RAM,拥有32GB或是128GB ROM。

苹果iPhone SE 2或将在WWDC 2018上发布:无缘Face ID

苹果iPhone SE 2

  消息还指出该机将配备稍大一点的4.2吋显示屏,并保留Touch ID以及实体Home键的功能,也就是说,这款手机将于Face ID无缘。遗憾的是,报道并未提及无线充电功能,但此前有消息称这款手机将配备玻璃后盖,因而我们并不排除其拥有这一充电功能的可能性。

  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在WWDC 2018上我们便可找到问题的答案了。此次大会将会在今年年中举行,最近有报道指出苹果活在6月4日—8日举行此次大会。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