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搭上双十一首班车!OPPO K9s购买策略在这里

2021-10-22 10:00

  【天极网手机频道】10月20日OPPO推出了全新中端机型OPPO K9s,不论是从外在的设计还是到内在的性能配置,OPPO K9s都能给用户带来持久的高性能输出。

  OPPO K9s采用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除了能让多任务运行更加流畅,还能为用户带来更低的功耗,更强的性能带来更先进的移动游戏体验;与此同时,OPPO K9s还是首款配备业内领先的旗舰X轴线性马达的OPPO K系列产品,打造游戏4D振感,并提供细腻丰富的振动反馈,带来视听触联动的感官体验;再搭配一块6.59英寸超大120Hz电竞屏,可根据不同场景,支持六档自动变速,配合Hyper Boost游戏加速引擎、游戏闪电启动、无级稳帧技术,带来最佳游戏体验的同时还能降低屏幕耗电。 

搭上双十一首班车!OPPO K9s购买策略在这里搭上双十一首班车!OPPO K9s购买策略在这里

  长时间使用手机最怕的就是手机发热。好在OPPO K9s是K系列中首次采用高达0.15mm的石墨片,有效降低扩散热阻,带来更快的散热速度。同时还有7种高导热材料复合协调散热,100%覆盖核心发热源,CPU温度直降15度,让手机时刻保持“冷静”。

  续航方面,OPPO K9s在超轻薄的机身中内置的5000mAh+30W VOOC闪充的组合让其实现“续航自由”,最快59分钟电量从1%充到100%,30分钟即可从1%充能至59%,不需要时刻担心电量不够,从而陷入“低电量恐慌症”当中。 

搭上双十一首班车!OPPO K9s购买策略在这里

  说完主要“内在”,再来说说外在。OPPO K9s兼具潮酷美感与轻薄手感,背盖采用了与Reno系列星河入梦同款的皮克萨斯炫彩膜,与难度极高的流光晶钻拼接工艺,打造出流光溢彩的幻紫流沙配色,同时还有黑曜武士、霓幻银海两种配色选择,光面多彩变幻,哑面星光熠熠,细腻爽滑不沾指纹;“09-K”型号字采用幻彩纹理,在不同的角度下会体现出不同的幻彩渐变。 

搭上双十一首班车!OPPO K9s购买策略在这里

  影像硬件配置则搭载一套6400W像素 + 800W像素广角 + 200W像素微距的后置摄像头模组,以及1600W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拥有超清夜景,霓虹人像,AI 视频增强等多种玩法与功能,适用于多种场景。 

搭上双十一首班车!OPPO K9s购买策略在这里

  目前OPPO K9s已经正式发布亮相,并于11月1日正式开售。新机提供6GB+128GB以及8GB+128GB版本,售价分别为1699元、1899元,即日起至11月1日0点,预定用户可享最高200元的购机优惠,到手价1499元起。活动大促优惠享不停,感兴趣的用户不妨持续关注OPPO官方消息。 

搭上双十一首班车!OPPO K9s购买策略在这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