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安卓手机又增新玩法 谁将成为支持AR的首款小米手机

2018-2-24 13:35

  【天极网手机频道】2月24日凌晨时分,谷歌发文称将推出ARCore1.0,该应用是最初的ARCore的升级版本。而小米手机不仅对该条微博点赞,更是在凌晨左右发文称与谷歌达成合作,生产首批搭载ARCore的手机。

安卓手机又增新玩法 小米手机为它点赞

  ARCore是由谷歌研发的可支持安卓手机应用使用AR的软件,使用ARCore构建的应用程序可以识别用户所处的环境,并将物体和信息呈现其中,为用户带来很多既有用又充满乐趣的体验。据了解,ARCore目前可以在全球范围内的1亿部Android智能手机上运行,使这些设备拥有先进的AR相关功能。

安卓手机又增新玩法 小米手机为它点赞

  而小米宣称的首批ARCore除了小米7之外,最大的可能就是小米参与研发的黑鲨游戏手机,根据媒体爆料的黑鲨手机配置来看,该机采用了骁龙845处理器,CPU为Adreno 630,运存8GB,机身存储32GB,屏幕分辨率为2160x1080。同时从它针对手机游戏领域来看,黑鲨手机支持AR的可能性要更大。

安卓手机又增新玩法 小米手机为它点赞

 不过,作为小米家的亲生儿子,小米7的配置也要坚定“追求卓越”,同时该机也将内置骁龙845处理器,具备了运行ARCore1.0的硬件配置,支持AR功能应该不在话下,不过小米7可能不会将AR使用全部集中在游戏上,或许将会推出更多的使用场景。

安卓手机又增新玩法 小米手机为它点赞

 据了解,小米7将于今年春季发布,而黑鲨手机发布日期还没有确定,不过有爆料称黑鲨手机的跑分已经出现在了安兔兔上,想来距离发布也不会太晚了。那么黑鲨or小米7,谁将会是你的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