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EMUI发微:华为Mate 9/P10 GPU Turbo升级招募开始

2018-8-14 17:21

  【天极网手机频道】8月13日晚间,华为EMUI官方微博宣布,华为Mate 9系列、P10系列GPU Turbo升级招募开启,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花粉俱乐部报名尝鲜升级。

EMUI发微:华为Mate 9/P10 GPU Turbo升级招募开始

  关于此次升级适配的机型包括Mate 9的全网通版MHA-AL00、移动定制版MHA-TL00、Mate 9 Pro全网通版LON-AL00(含保时捷设计),P10的全网通版(VTR-AL00)、全网通移动版(VTR-TL00)、P10 Plus全网通版(VKY-AL00)、P10 Plus全网通移动版(VKY-TL00)。

  GPU Turbo是华为今年上半年发布的一项业内重磅技术,能让手机在画质、性能提升的同时,能耗下降,打破了性能与能耗的跷跷板。

  截至目前,已经升级了GPU Turbo技术的华为机型有十多款,而在9月份Mate 9正式升级GPU Turbo技术后,华为还将为荣耀9等其他机型筹备升级计划。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