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零售商透露 诺基亚2将登美售价99美元

2017-10-23 11:54

  由HMD掌控的诺基亚最近又将发新机了,全新廉价低端机诺基亚2现已经登录美国零售商页面,标榜售价为99美元。这可能是HMD目前为止最便宜的Android手机。

  该款手机目前在美国零售商B&H Photo Video Digital的页面上架,通过内容可以确定这款型号为TA-1035的诺基亚2支持双卡双待。

零售商透露 诺基亚2将登美售价99美元

  诺基亚2提供黑白双色可选,虽然支持双卡槽,但对于比较“专一”的美国人来说,这项功能在智能手机上并不常用。根据FCC的资料,诺基亚2将会配备一个4000mAh的大电池。跑分软件Geekbench还透露,这款手机将搭载骁龙212处理器。

  根据曝光的图片来看,诺基亚2将配备前后单一摄像头,后置支持闪光灯。背面材质为聚碳酸酯,后面右下角是扬声器的出口。按照诺基亚的根式做风,这部手机应该十分坚固耐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