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DxO评Mate20 Pro拍照114分 与P20 Pro并列第一

2019-1-21 18:54

  【天极网手机频道】现在手机的拍照性能越来越强,虽不能说超越单反,但历年来通过手机呈现出来的优质照片已被大众所认同,要说起给手机拍照评级打分的评测机构,首当其冲的莫过于外媒DxOMark了,也是目前一众科技媒体所认同的较为中立的评分网站。最近,DxOMark的排行版顶部出现了新机型,来自华为最新的旗舰Mate20 Pro,以114分总分成绩夺得众旗舰中的“拍照机皇”称号。

DxO评Mate20 Pro拍照109分 与P20 Pro并列第一

  配置上我们熟知的华为Mate20 Pro搭载了“矩阵拍照系统”,内置达1/1.7英寸的成像传感器,并拥有徕卡认证的三摄镜头,分别是40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及800万像素的三倍长焦镜头,在前段时间的其他外媒评测中,均对华为Mate20 Pro的拍照性能予以称赞。

DxO评Mate20 Pro拍照109分 与P20 Pro并列第一

  在DxOMark的评价中,可归纳总结为华为Mate20 Pro三摄系统拥有出色的测光能力,同时具备足够宽的高动态分为,特别是在高对比度场景下,华为Mate20 Pro相比其他手机能记录更多亮部和暗部的细节。噪点控制部分也十分到位,特别是暗光的环境下,能发挥超高的成像水准,另外出色的白平衡能力和色彩后期调整设置都带来的令人心动的表现力。还有快速稳定的自动变焦,通吃任何静态场景。

DxO评Mate20 Pro拍照109分 与P20 Pro并列第一

  尽管如此,DxOMark也表示在Mate20 Pro的成像照片100%放大之后,还是能感觉纹理渲染的不自然,边缘也有锐化过度的现象,人像模式下美化过于柔和,丢失了细节,闪光灯开启的情况下对焦不稳定等等问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