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苹果今天开始推iOS12,你是冒险派还是保守派

2018-9-18 14:00

  今天早晨,苹果开始推送新款移动端操作品台iOS12了,预示着跟随iPhoneX推出的iOS11将寿终正寝,停止更新。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更新到最新版的iOS12,支持的设备包括iPhone 5S之后的手机,iPad mini2之后的平板,以及最后一款iPod tonch(第6代)。

苹果今天开始推iOS12,你是冒险派还是保守派

  本次iOS12更新包含了更快的性能,相机的启动速度相比iOS11提升70%(包括最基础的iPhone 5S等型号),键盘出现速度提高50%,使用舞台灯光和舞台灯光单色效果时,可以保留更好地主体细节,并支持RAW格式编辑等等。

  虽然iOS12的好处有很多,但是往年的新系统避免不了BUG的残留,上一代iOS11便被诟病为BUG最多的iOS系统,修修补补到今天终于要被替代了。你也大可选择保留,停留在现实的性能与稳定,如果你不想被系统提醒更新所困扰,可以试着在Safari点击该按钮:不想更新,来停止iOS的更新自检。如果小红点还在,可以在系统显示的内存中删除已经下载iOS12安装包,再重启一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