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一加亮相CES2018 下一款手机将搭载骁龙845

2018-1-12 09:01

  【天极网手机频道】CES2018展会期间,一加CEO刘作虎和联合创始人Cari Pei接受媒体的采访,并透露了一加的下一款产品将在第二季度推出,预计和一加5基本一致。提到下一款手机,很多朋友很习惯称之为一加6。

一加亮相CES2018 下一款手机将搭载骁龙845

  另外,据称一加的下一款手机,还将搭载骁龙845,刘作虎表示出了骁龙845,在处理器方面没有别的选择。当然一加的下一款手机将采用2K分辨率的OLED全面屏、屏幕下指纹技术和更强的人脸识别功能。

  与此同时,刘作虎分享了一些成绩:一加5T是公司卖得最好、最快的产品,打破了一加5的记录;一加3/3T的人脸识别。

  2018年第51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即将于美国时间1月9日-12日在拉斯维加斯召开。CES是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盛会。本届展会天极网报道团队已经于1月初出发,届时将为大家带来CES展会期间的第一手资讯,关注更多CES相关资讯可点击下方专题进行了解。

  》点击进入天极网2018CES国际消费电子展报道专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