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5G全速进化 生而强悍进阶版性能旗舰iQOO Pro明日正式发布

2019-8-21 17:53

  【天极网手机频道】秉承生而强悍的宗旨,为Z时代打造的强悍手机品牌iQOO,明日又将为我们带来全新的升级进化版性能旗舰——iQOO Pro,其最大的特色不仅仅是5G的加持,更是性能旗舰的极致打造,从公布的信息就不难看出,855Plus+44W超快闪充+4500mAh大电池+UFS3.0+Hi-Fi音质+4800万…均是能够捕获大众眼球的亮点功能,明日发布会将更受期待。

  今年作为国内5G元年,依托其生产的终端设备不再少数,手机则是跟进最为紧密的一项,而截至目前正式发布的5G商用手机屈指可数,同为国内智能手机领跑者的vivo自然不会错过这次机会,明日就会推出首款iQOO Pro 5G版,在强大的研发与制造实力面前,5G的亲民体验将变的更为真实,通过5G版手机我们能够体验到更快的速度、更低的延迟,还有隐藏于运行之后的超大数据吞吐量。

5G全速进化 生而强悍进阶版性能旗舰iQOO Pro明日正式发布

  当然,iQOO产品的特征一致就是性能极致表现,本次要带来的新品也将是首批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的机型,作为855升级版的处理器,在性能表现的提升显而易见,从相关数据了解到,iQOO Pro在某跑分软件的数据已经接近了50万分,足以笑傲群雄。

  在其他方面,44W超快闪充与4800万拍摄等都是值得大家期待的点,要想揭晓最终谜底,还请关注明晚天极网对iQOO Pro发布会全程直播的报道。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