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苹果128GB版本M1芯片MacBook Air现身:价格便宜100美元

2020-11-21 13:12

  【天极网手机频道】根据外媒Macrumors的消息,今天,苹果美国教育机构硬件和软件价格表上出现了一款配置为128GB的M1芯片MacBook Air,售价799美元,比256GB版本的教育商店价低100美元。


  搭载M1‌芯片的MacBook Air‌现已开卖,目前苹果官方商店有256GB、512GB、1TB和2TB的存储可选,128GB的配置暂未上线。外媒表示,这款128GB可以以批量的方式购买,预计是为教育机构采购准备的。

  目前,苹果中国官网开卖的MacBook Air价格为7999元起,教育价7199元起。性能方面,新款被动散热的MacBook Air已经大大超过了上代的英特尔版。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