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更新不止!苹果再次发布iOS&iPadOS 13.2测试版

2019-10-17 10:10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天凌晨,苹果面向开发者发布了iOS 13.2/iPadOS 13.2开发者预览版Beta 3更新,具体版本号为17B5077a,本次更新主要修复Bug并提升了系统稳定性,这也是iOS 13.2和iPadOS 13.2的第三个测试版。

  在iOS 13.2和iPadOS 13.2第二个测试版中,苹果为这两个系统增加了大量全新emoji表情符号,未来用户在交流过程中可以更方便得用emoji表情进行表达。同时,苹果完善了Siri隐私,并让Siri朗读信息功能回归。

更新不止!苹果再次发布iOS&iPadOS 13.2测试版

  此前推送的开发者测试版Beta中,iOS 13.2为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开启了Deep Fusion摄像头技术,丰富了拍照功能。它为系统添加了带有Siri的公告消息、新的iPadOS设置以及HomeKit调整等。还包括新的表情符号和新的Siri隐私设置等。

  Deep Fusion是依靠A13仿生的神经网络引擎的全新图像处理系统。Deep Fusion会利用先进的机器学习技术,对照片进行逐个像素的处理,优化照片各个部分的纹理、细节和降噪处理。

更新不止!苹果再次发布iOS&iPadOS 13.2测试版

  昨天,苹果还发布了iOS 13.1.3和iPadOS 13.1.3的正式版,这也是iOS 13发布之后第四个升级补丁,主要包括针对iPad和iPhone的错误修复和改进。

  值得一提的是,iOS 13在正式推送之后出现了相当数量的Bug,以稳定高效著称的iOS系统在这一代也遭到了不少用户的吐槽。在iOS 13发布之前,做足宣传的苹果信心满满,但是之后出现这种尴尬局面着实令其脸上无光。为了修复这些问题,苹果公司一次又一次发布新的升级版本。iOS13.1.3版本的推送与iOS13.1.2仅相隔了15天时间,这也是苹果公司发布iOS 13一个月以来推送的第四个升级补丁。希望iOS 13.2正式推送版本能够让用户满意。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