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vivo NEX标准版配置完全曝光:锁定骁龙710

2018-6-12 16:51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天晚间19:30分,vivo将正式发布全球首款零界全面屏手机vivo NEX,该机采用了独特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这使得其在提升屏占比的同时,又未妥协采用刘海屏这样的异形屏影响美感。

  而在发布会前夕,鲁大师已经提前放出了vivo NEX标准版配置信息,此前的的一些传闻终于得到了证实。具体而言,vivo NEX标准版确认搭载骁龙710处理器,这是继小米8 SE之后第二款搭载该芯片的手机,跑分显示710的性能介于骁龙820和骁龙821之间。此外NEX还配备了6GB内存,屏幕分辨率为2316 x 1080。

vivo NEX标准版配置完全曝光:锁定骁龙710

  另据此前的消息,vivo NEX高配版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且拥有8GB内存。两个版本均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采用升降式前置镜头和屏幕指纹。至于vivo NEX还有哪些亮点,我们共同期待今晚的发布会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