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华为nova 3e外观确定:熟悉的刘海屏和竖直排列双摄

2018-3-20 10:15

  【天极网手机频道】目前,国内手机厂商迎来了行业的“金三银四”时期,纷纷都公布了自家最新产品的发布时间。但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无论你喜欢与否,苹果iPhone X的刘海屏和竖直排列双摄,依旧是手机界的标杆,将成为2018年安卓手机厂商的“主旋律”。

  最新消息显示,华为定于3月20日发布的nova 3e将会是其首款配备“刘海屏”、采用竖直双摄的机型。


华为nova 3e

  据天翼终端产品库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华为nova 3e搭载麒麟659处理器,采用一块5.84英寸19:9比例的刘海屏,辅以4GB+64GB存储组合,支持存储卡扩展;后置1600万像素+2400万像素双摄,前置2400万像素镜头,支持自然美妆功能;内置300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技术,预装基于Android 8.0的EMUI8.0系统。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于iPhone X的向原景深摄像头系统妥协采用刘海设计,华为nova 3e的刘海里分别是听筒、光感应器和前置镜头,并没有P20系列红外色温传感器。至于后置竖排双摄,也没有徕卡光环加持。


华为nova 3e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nova 3e是华为将于3月27日在国外发布P20 Lite的国内版。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