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新版iPhone或推出全新墨绿色配色

2019-8-14 11:43

  【天极网手机频道】近日有网友爆料,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今年的新款iPhone除了原有的配色之外,还会新增一款墨绿色配色,而且后盖会以磨砂质感呈现出来。其实这么一看,不难发现苹果现在为了新一代的年轻用户做出了很大的改善,起码在外观配色上丰富了起来,让年轻人眼前一亮,选择更多。

新版iPhone或推出全新墨绿色配色

  除了新增配色之外,有消息报道说新款iPhone的电池将突破3000mAh,优化式的Type-C接口使得新款iPhone会在电池的续航以及充电效率等方面得到很大的改善,提高用户日常使用体验。由于当下用户对影视、影像等方面品质要求提高,所以对手机存储方面的需求也越来越高。根据外媒最新报道,此次新款iPhone的存储性能起步为128GB,这一点倒是让许多果粉有些意外。

  另外,证券公司Wedbush发表报告表示,苹果在过去两年中均推出了三款新iPhone,而这三款iPhone的发售日期都相当长,最迟的iPhone X延迟到11月才发货,但是今年情况将会发生改变。Wedbush预测今年三款iPhone将同时发售,而发售日期也有望定在9月份。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