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10月中国智能手机市场 OPPO持续站稳第一梯队

2021-11-29 11:50

  【天极网手机频道】手机市场的相关数据,对于市场整体的趋势有着很大的借鉴意义。手机厂商们往往通过类似的数据来评判自身所处的市场优势,从而布局下一个市场策略。近日,市场研究机构CINNO Research公布了今年10月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最新数据,可以跟随笔者一起来看看。

  根据CINNO Research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0月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前五大品牌中,苹果一枝独秀,同比与环比均有大幅度的提升,且凭iPhone 13系列重回月度销量榜首!而受限于iPhone 13系列热销的影响,其余品牌均出现环比下跌,紧随其后。其中,OPPO维持了较为稳健的市场销售情况,仅次于苹果排名第二。 

10月中国智能手机市场 OPPO持续站稳第一梯队

  全球缺芯已经成为了手机行业的大趋势,并且短时间以内难以缓解,这就降低了大部分手机厂商的产能,包括苹果在内,不得不削减iPad的产能保证iPhone 13系列的产量。而OPPO能够在如此严峻的形势下持续站稳第一梯队,自然与其成熟、稳健的供应链管控体系息息相关。

  此外,在前段时间,OPPO发布了OPPOFind X3 Pro摄影师版,通过这款诚意满满的产品持续站稳高端市场,受到了大部分消费者的喜爱。不仅如此,就在近日,又发布了OPPO Reno7系列,这款产品在外观与影像方面有着独到之处,相信会在第四季度助推OPPO销量走高。 

10月中国智能手机市场 OPPO持续站稳第一梯队

  OPPO能够持续站稳第一梯队,成熟、稳健的供应链管控体系不可或缺,其保证了产品正常迭代和生产节奏。但不断带来的非凡产品,却是难能可贵的。对于用户而言,产品的品质才是第一要义,相信今后的OPPO会持续为我们带来高质量的产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