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OPPO明年研发投入预算为40个亿 个别项目不设上限

2018-11-24 12:28

  【天极网手机频道】随着智能手机市场的发展,曾经只靠营销手段提升手机销量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手机厂商更愿意投入大量研发资金,设计实用的新功能来迎合市场的需求。

  OPPO Find X

  11月23日消息 OPPO全球副总裁、中国大陆事业部总裁沈义人接受了央视《交易时间》栏目的采访,在采访中沈义人表示,“在明年,我们的研发投入,大概目前预算是40个亿,当然有好的项目是不设上限的。”

  随着OPPO越来越注重研发投入,其产品也越来越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特别是其快充技术,已经是行业内领先。OPPO的高端旗舰手机OPPO Find X也在高端市场在成功站稳脚跟。

  沈义人也表示,在OPPO Find X发布当月,就成为手机市场4000—5000元价位段最畅销的安卓手机。央视节目也特别提及4000—5000元价位段中,OPPO Find X表现优异,成为国产手机成功跻身高端市场的代表。

  随着小米、OPPO Vivo等国产手机逐渐走出国外,体量越来越大,这些厂商愈加重视科研投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