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苹果MacBook Pro大更新,新增T2芯片,还有iPhone X“同款”屏幕

2018-7-13 11:51

  【天极网手机频道】苹果公司近期发布了一条消息,更新了13英寸和15英寸的MacBook Pro的配置,并且给出了其相应的参数以及对应部分版本的售价。虽然新款MacBook Pro采用了新的第三代蝶式键盘,使用起来少了之前键盘的那种尖锐的敲击噪音,更显安静。但是苹果告诉外媒CNET,美中不足的是键盘黏滞问题并没有得到完美的解决。

苹果MacBook Pro更新,大幅升级、更多新增,14188元起

  13英寸MacBook Pro

  什么是键盘粘滞呢?根据官方回答,键盘粘滞主要是因为微小杂物进入到了键盘缝隙,从而导致按键异常,严重的甚至会导致键盘失灵。看到这里,大家可能会犹豫。但是苹果公司表示,某些MacBook Pro型号中的很少一部分键盘会出现这个问题,并且苹果公司在6月推出蝶式结构键盘每一款MacBook Pro的免费键盘维修服务,所以大家大可不必担心这个问题啦。

苹果MacBook Pro更新,大幅升级、更多新增,14188元起

  13英寸MacBook Pro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一些新增功能方面吧。首先新款MacBook Pro配备了Touch Bar,它取代了以往键盘最上方的功能键,而且它也会根据你当前的操作自动进行调整。比如文本预测、自动亮度调节等。其次新款MacBook Pro搭载了Apple T2芯片,为MacBook Pro带来了Siri,它可以回答你的问题以及查找文档、播放音乐等。甚至有爆料称这次MacBook Pro更新也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和原彩显示屏技术。

  配置和价钱方面,13英寸版MacBook Pro搭载英特尔四核第八代酷睿处理器,最高提供2TB固态硬盘。其最高功率是28W,主频是2.7GHz,可以睿频至 4.5GHz。256GB/8GB版售价为14188元,512GB/8GB版售价为15788元。

苹果MacBook Pro更新,大幅升级、更多新增,14188元起

  15英寸MacBook Pro

  而15英寸版MacBook Pro升级至六核第八代酷睿处理器,最高配备32GB内存以及4TB固态硬盘,每一款均配备了Radeon Pro独立图形处理器,4GB GDDR5显存,能够满足某些专业人士的需求。256GB/16GB版售价为18688元,512GB/16GB版售价为21988元。

  看到这里,大家有没有对新款MacBook Pro有了一些初步的认识呢?你期待它的到来吗?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